光银国际与无锡市锡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15光银国际





10月14日下午,在2021无锡—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大会金融分论坛中,光银国际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与无锡市锡山区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无锡市锡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光银国际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煊代表各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进境内私募股权基金业务、QFLP/QDIE跨境投资业务、综合金融及专业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地区优势产业发展、产业结构优化等领域的融合发展,积极服务锡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14日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光银国际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境内外市场专业业务优势和资质,导入投行和商行的资源,结合锡山的产业实际状况和规划布局。与锡山区及其区内企业在投融资、资本运作、投行业务及金融创新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重要起点,共通共融,共享共赢,为锡山区政府、企业、居民提供全方位、最大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锡山区的发展。

签约仪式前,无锡市锡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一行与光大银行无锡分行陈海华副行长一行一同到访光银国际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三方就无锡锡山与光银国际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工作会谈。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