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助力曲江文控成功定价美元债券

2020-3-4光银国际





近日,光银国际作为联席簿记管理人,成功助力西安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控”或“公司”)于香港定价3年期、美元计价的高级无抵押债券,合计金额3亿美元,票息5.5%,债券发行结构为跨境直接发行。债券将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曲江文控系由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和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于2012年10月16日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是经曲江新区管委会授权在其辖内从事文化产业展览和建设、文化旅游项目的经营与管理、景区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房地产开发的企业。其具体工作是根据曲江新区管委会规划要求,承担区域内文化旅游产业的规划建设、经营管理与品牌推广等,具体分为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区域文化规划建设、旅游景区的运营、维护与管理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虽然近来资本市场受到全球疫情影响,但交易宣布当日,市场仍然反响热烈,簿记建档日订单动能充足。在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光银国际助力曲江文控成功再次于境外资本市场亮相,完成美元债券发行工作,为曲江文控在国际资本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的投资人认可。以此为契机,光银国际将加大与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的合作力度,加强业务的联动及协同,未来争取在多层次的业务上实现多元化的合作。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