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助力四川蓝光成功定价美元债券

2019-4-18光银国际





4月17日,光银国际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成功助力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Languang Development Co.,Ltd. 以下称“四川蓝光”」定价3.3亿美元、2年期高级无抵押票据,债券将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四川蓝光是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和医药制造,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公司深耕成都主城区及周边区县,拥有一定的区域品牌认知度。



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光银国际助力四川蓝光成功定价本次债券项目,获得了香港市场广泛认可。光银国际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在发行中贡献了高质量的订单,展示了优秀的承销能力和高效的执行水平。未来,光银国际将与成都分行携手,为四川蓝光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进一步与四川蓝光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