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光银国际获“年度卓越竞争力投行”殊荣

2018-12-21光银国际



第16届
中国财经风云榜


年度卓越竞争力投行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12月20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财经风云榜银行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对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银行品牌进行了总结评选,光银国际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脱颖而出,荣膺“年度卓越竞争力投行”。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面向财经行业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作为每年一届规模盛大的财经论坛,本届银行峰会以“回归本源与竞争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商业银行、民营银行的杰出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金融发展新趋势。

2018年,多重周期叠加影响着经济发展,金融改革持续深化,强监管引导扩张周期的银行业回归本源,更为注重防范金融风险与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机结合。作为中国光大银行在香港设立的全资金融服务平台,光银国际审时度势,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母行资源和境外平台优势,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丰富而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开业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光银国际苦练内功、迎难而上,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去”,在香港资本市场屡创佳绩,彰显了不容小觑的竞争实力。



光银国际此次能够荣登中国财经风云榜,标志着光银国际专业过硬的团队实力和稳健扎实的经营风格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逐步推进,光银国际未来还将迎来更多的机遇,期待这支年轻而实力不逊的队伍继续为光大创下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