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助力湖南湘江集团成功定价美元债券

2018-11-9光银国际


2018年11月9日,光银国际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成功助力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Hunan Xiangjiang New Area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以下简称“湖南湘江集团”)于香港定价规模3亿美元、年期3年的固定利息票据。



湖南湘江集团由长沙市政府全资拥有。公司于2016年4月通过整合湘江新区内的三家国有企业正式成立。公司主要从事长沙市湘江新区一级土地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截至2017年9月底,其总资产为人民币55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湖南湘江集团是目前湖南省已公布的拿到最高双投资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的国有企业,分别取得穆迪Baa3、展望稳定,惠誉BBB、展望稳定的长期评级。



近期境外中资美元债券市场逐渐回暖,光银国际力推发行人借此市场窗口果断宣布交易;并在路演会议后积极跟进投资者反馈、配合公司争取高质量基石订单。在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前期的大力支持下,光银国际助力湖南湘江集团成功定价本次债券,获得了香港市场广泛认可。今后,光银国际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还将继续精诚合作,以实现未来业务多层次多元化的战略性合作。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