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助力广州地铁发行美元债券

2018-8-20光银国际


8月20日,光银国际作为联席牵头经办人,成功助力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GUANGZHOUMETRO GROUP CO., LTD.,以下称“广州地铁”」于香港发行总金额6.3亿美元,2020年到期的固定票息私募债券,发行收益率4.4%。



广州地铁是广州市政府全资大型国有企业,负责广州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系统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和附属资源开发经营。随着广州地铁跨越式的发展,广州地铁目前日均客运量超过760万人次,最高日客运量超过1002.6万人次,承担了广州市超过44%的公交客流运送任务,客流强度全国第一。同时,广州地铁集团积极实施多元化经营开发,重点培育了物业开发、咨询服务、装备制造等业务,以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快捷的出行服务作为首要任务,努力朝着“致力成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典范”的企业长远发展目标稳步迈进。



光银国际作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在本次私募发行中贡献了高质量订单,展示了优秀的承销能力和高效的执行水平。在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光银国际成功助力广州地铁发行本次债券,为公司开辟了新的国际资本市场融资渠道,锁定了具有竞争力的融资成本,向国际市场充分展示了广州地铁的实力与信用亮点。未来,光银国际将与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携手,为广州地铁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为更多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请注意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可能在过去12个月内与上述某些公司有投资银行业务关系或其他业务关系(如配售代理、牵头经办人、保荐人、包销商或自营买卖证券),同时亦可能持有上述公司的财务权益及/或证券或衍生工具。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光银国际并不保证本文章已提供所有市场流通信息。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