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成为JCB全球第一大发卡银行

2016-02-02 光大银行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获JCB国际信用卡组织颁发的“2015年度最佳发卡银行奖”。 据悉,日本作为较大的旅游市场,有大量游客前往,市场潜力巨大。JCB在日本 有丰富的资源,截至1月25日,光大银行累计发行JCB信用卡达到3,346,265张, 成为其全球第一大发卡银行。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介绍,2015年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坚持以产品创新推动 规模化增长,以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以流程创新提高产能和效益,以品 牌经营塑造持久竞争力,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在产品创新、流程再造、品牌建设 等方面大胆尝试与探索,持续提升客户贡献度,有效把控业务风险,保持了快速健康 发展的态势。2015年度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额突破一万亿人民币大关,在技术创新和 跨界融合方面,都有新的进步和突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并多次获得各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