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光银国际助力广州金控成功发行美元债券

2018-5-11光银国际


五月才过一旬,光银国际已在珠江畔“梅开二度”。

刚刚成功协助奥园地产完成境外债发行还不到一周,光银国际再一次作为联席簿记管理人牵头经办人,助力另一家广州企业——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Guangzhou Finance Holdings Group Co., Ltd.,以下称“广州金控”」于香港发行3年期、美元计价、高级无抵押债券,合计金额2.5亿美元、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广州金控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63.7亿人民币,是广州市政府整合市属金融产业的金融控股集团。业务范围已涵盖银行、证券、信托、期货、基金、保险、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典当、小额贷款、小额再贷款、融资租赁、再担保、商业保理、互联网金融、股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商品交易清算、航运金融等主要金融领域,是广州市金融牌照门类最全的国有金融控股集团。



在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的大力支持,光银国际助力广州金控发行境外债券并取得圆满成功,为客户开拓国际资本市场打开新局面,也为光银国际、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与广州金控未来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战略性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