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银国际协助奥园地产成功发行美元债券

2018-5-9光银国际


近日,光银国际作为联席簿记管理人牵头经办人,助力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oyuan Property Group Limited,以下称“奥园地产”」于香港发行3年期、美元计价、高级无抵押债券,合计金额2亿美元、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奥园地产(3883.HK)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综合实力较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也是香港债券资本市场上知名的房地产行业龙头。历经20余年跨越式发展,奥园地产已形成“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物管服务”六大业务板块,布局60多个城市,打造了逾100个复合精品标杆项目,业务覆盖华南区域、华东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及环渤海区域四大经济核心区,并拓展至澳洲悉尼及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等地。公司坚持“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开发策略,逐步形成区域聚焦、海外布局的“稳健、多元”的发展之路。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光银国际助力奥园地产把握2018年开年后的最佳市场窗口发行境外债并取得圆满成功,为客户更好地开拓了国际资本债务市场道路,也为光银国际、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与奥园地产未来进一步开展更多层面的战略性合作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
本文章内容及插图仅作资料及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投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是投资、法律、会计、税务或其他意见,任何人士不应根据本文章内容及插图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统称“光银国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文章属撰文者的意见,不一定与光银国际其他业务领域或部门的意见一致,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同时,未经光银国际事先允许,任何人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或引用本文章,光银国际对任何第三方的该等行为保留追述权利。完整免责声明,请见光银国际官方网站:WWW.CEBI.COM.HK